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11-04】铝模+结构拉缝技术=全混凝土现浇外墙体系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外墙上及外墙以外所有传统设计中采用的砌体构件,如:剪力墙结构洞口的填充墙、窗台墙、阳台隔墙、阳台栏板、外立面线条或造型等,全部采用钢筋混凝土构件,与主体结构实现一次现浇。

    通过铝模及结构拉缝技术实现全混凝土现浇外墙体系,对建筑外门窗洞口、防水企口、滴水线、空调板、阳台反坎、外立面线条等进行优化,主体结构一次浇筑成型,免除外墙二次结构和内外抹灰,实现结构自防水,减少外墙、窗边渗漏等质量隐患。

    铝模板

    若将填充墙与结构受力墙柱全部刚性连接时,地震一但发生,由于墙体的约束导致梁、柱的变形不能随地震波一起变形,将导致墙体开裂,情况严重将直接危害建筑物的安全,上述在非承重墙与承重梁、柱及墙之间做出来的缝称为结构拉缝。

    结构拉缝是由PVC材质制作而成,分水平缝及竖向缝,二种材料的形状各有不同,长度厂家根据施工图工厂切割。安装前要仔细核对施工图,不能漏放,且水平拉缝方向不能放反,且一定要在合模前对结构拉缝材料安装质量进行验收

    铝模板,又名铝合金模板,是铝合金制作的建筑模板,较之传统木模施工技术,铝模解决了以往传统模板存在的缺陷,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铝模板设计研发及施工应用,是建筑技术一项重大进步。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