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11-07】铝合金模板锯切需要用到哪些切割设备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材料是建筑行业中一种必备的材料,它的使用现在越来越被建筑企业青睐。最早期的建筑模板用的是木模板,但是由于木模板的损耗快,没有铝模版反复利用成本低,渐渐被铝合金模板取代。铝合金模板因为材料一般宽度在200以上,所以它的锯切也是需要特定的锯切设备配套,那么,铝合金模板锯切需要用到哪些切割设备?

    建筑铝合金模板

    铝模板行业的切割设备采购一般是按照生产线的数量来购买的,一般一条生产线会用到的加工设备包含:一台全自动切铝机,2-3台模板定尺锯,一台任意角度锯,2台组角机组成。铝模板加工企业一般规模都挺大的,因为他们是和建筑房地产公司合作的,没有一定的规模往往是发展不起来的,而加工生产线一般在2-3条线。而这么多设备的投入肯定也意味着大成本的投入,那买到质量稳定,寿命长的切割设备就是铝模板企业需要考虑的重点了,毕竟,一台设备使用时间越长,它的投入成本就被时间分摊越来越少。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