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11-03】建筑工地铝模板自动翻新设备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铝模板抛丸机是通过抛丸器将钢砂钢丸高速抛落冲击在材料物体表面的一种处理技术,主要用于去除毛刺,规模和铁锈,可能会影响物体部分的完整性。翻新旧铝模板抛丸机可以针对一个部分涂层的表面去除表面的污染物,并提供一个增加涂层的附着力表面轮廓,达到强化工件的目的。

    铝模板抛丸机特点:

    铝合金模板

    主要用于旧铝模板的表面粘砂,在一般铸件生产中,抛喷丸清理是发现铸件表面缺陷如皮下气孔、渣孔以及粘砂、冷隔、起皮等的必不可少的工艺手段。而有色金属铸件,如铝合金、铜合金等的表面清理,除清除氧化皮、发现铸件的表面缺陷外,更主要的目的是以抛喷丸来清除压铸件的毛刺和获得具有装潢意义的表面质量,获得综合效果。

    1、自动化清洗:铝模板抛丸清理机由触摸屏与PLC监控操作,自动化程度高,该机配备有出料台自动送料,自动倒砂装置,进料间隔时间更可缩短,工人的操作更简便,只需将料放到工作台排好和从倒砂台搬回料架。

    2、工作效率更高:清理量可达300M以上的铝模板清洗能力,相比其他表面处理技术来说,效率更快,更有效,并可对部分保留或冲压后的铸造过程,有效的解放了劳动力;

    3、使用寿命长:设备的维护费用比较低,经过升级改造,机械结构更为先进合理,采用了优质的进口材料和先进的制造工艺技术,提高了铝模板抛丸机易损件的使用寿命,使机器的使用寿命更长。

    4、除尘效果优:本机器配备了优质高效的除尘器,除尘效果出色,不损伤铝模板原有的表面,大型号和小型号的铝模板都可以清洗到。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