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11-03】建筑怎样改变人类生活?新久融铝模为发展高质量装配式建筑赋能。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新久融科技公司位于重庆市潼南高新区,专业研发、生产、供应铝合金模板体系的综合服务型"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专业产品研发、BIM设计、智能生产和优质服务团队,荣获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是《绿色建材评价 建筑铝合金模板》国家标准编制单位和《重庆铝合金模板行业标准》编制单位。

    新久融秉承"扎根潼南,立足西南,服务全国"理念,多次服务万科地产、融创地产、龙湖地产、歌山置业等全国知名房开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建筑、重庆建工、甘肃建投、歌山建设等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新久融以“开创自然和谐的建筑”为己任,不断研发创新,注重技术服务,努力搭建多方多赢合作平台,致力持续共建共享。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