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5-22】市区两级房地产协会组团新久融考察调研铝合金模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2023年5月17日,重庆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芳、潼南区房地产协会会长吴长龄带领团队莅临新久融考察调研新形势下铝合金模板研产企业在房地产产业链中的作用与现状。董事长张建军带领公司管理团队接待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就双方关心的话题作了深入交流,宾主尽欢。

    1.jpg

    会谈中,吴新义与王裕龙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与产品应用做详细介绍。张建军提出,作为重要配套的铝合金模板企业的发展与房地产兴衰息息相关,因此我们愿意在协会的指导支持下与当前上游房开企业产生链接并起到应有作用。双方还重点就未来铝合金模板在地产行业发展中还有哪些隐形作用和延伸价值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努力促进类似新久融这种优质本土企业与本地优秀房开和建筑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之间的合作。

    2.jpg

    3.jpg

    房协领导一行对智能化生产线运行状况和生产流程进行观摩。陪同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运营、生产研发、技术服务、市场开拓等情况,我司的综合生产能力和技术研发水平获得了市区两级协会一行的高度评价。

    4.jpg

    本次考察调研促进了市区两级房协对新久融的了解,为双方今后建立并保持长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