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07-04】重庆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全员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2022年7月1日,新久融公司核心成员汇聚一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召开了以“实践出真知 携手渡难关” 为主题的《全员生产月》活动启动大会,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本职!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应对当前市场环境变化,通过以《全员生产月》等常态化活动的开展,达成“管理人员进一线、一线人员多技能”效果,最终以符合并适应未来更加严峻的市场挑战。

     1.jpg

    会议现场

    2.jpg

    企管部总经理吴新义

    企管部总经理吴新义就本次活动作动员讲话,强调全体员工技能提升及团结精神对于保持和促进新久融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3.jpg

    营销部总经理王裕龙

    营销部总经理王裕龙针对当前铝模市场作出具体行情分析,旨在让全体员工深刻认识目前市场的严峻及竞争激烈的态势,提出并阐述及该理念对当前新久融的重要性和必然性。

    4.jpg 

    生产部总经理王龙

    生产部王龙总经理作为本次活动主要负责人,发表了开展此次《全员生产月》活动的意义和价值以及进一步提高全员积极性的方式方法,并号召全员认真学习以达到本次活动目的。

    5.jpg

    董事长张建军

    张董作重要讲话:新久融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要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同时强调在新形势下要积极转换思路,在经营决策上要坚决执行董事会提出的“主动进入避险模式”,要持续降本增效,确保每月回收清洗工作量,要借三季度市场回暖之机,加快回款速度,同时启动下半年营销工作布局。要时刻把"经营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借机练好内功、稳中求进、蓄势待发。

    张董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新久融发展的五年,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但是我们不能躺在功劳簿上不思进取,企业经营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特别是在当前经济大环境持续下行之际,公司上下更要团结一致,在新的困难期迎难而上、主动出击,做到开鲜花、结硕果。

    最后张董代表董事会向全体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多年来给予新久融的陪伴和付出,相信新久融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全体新久融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攻坚克难、携手共迎美好未来!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