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06-07】建筑铝模板相对于木模板有哪些优点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系统的构件是根据楼板的特点设计的,对设计技术人员的人才要求较高,对装配工的人才要求较低。只要有人指导,装配工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独立组装。铝模板系统中大约80%的模板可以在许多项目中重用。

    铝合金模板浇筑的混凝土观感好,质量高。因为模板是用铝合金数据技能制作的,所以外观平整,这就决定了用铝合金模板技能浇筑的混凝土外观平整,观感好。另外,铝模板的每个部件都是用机械设备加工的,能保证拼接处的平整度和质量,每一块都用销钉连接孔。只要将销钉固定好,就可以无缝连接,使混凝土不会因接缝过大而漏浆,造成混凝土表面出现蜂窝麻面。从这两个方面可以保证铝合金模板功能浇筑混凝土的观感和质量。

    铝模板

    铝合金模板统一应用成本低。虽然每平方米购买单价较高,但可以重复使用,因此其应用成本相对于其他模板技巧是很有优势的。

    铝合金模板施工周期短。铝合金模板的技巧是采用“快速拆卸系统”。所谓“快速拆卸系统”,就是当浇筑到某一层的混凝土达到一定强度后,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除了保留立柱外,尽快拆除支撑头,同步拆除楞骨和模板,从进料口运到上层。省下来的立柱是稳定的。所有稳定性好、承载力高的铝合金模板系统均采用铝合金板组装而成。

    系统组装后,形成整体结构,稳定性好,承载力高。一次浇注,质量可靠的铝合金模板系统,集墙模、顶模、支撑等几个独立系统于一体,一次组装所有模板,完成一次浇注。经过规划和加工,传统的模板及其施工方法可以在全厂安装。许多安装问题由施工现场人员随机处理,难以保证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