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06-08】铝模板安装要点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厂家新久融讲解建筑铝模板安装要点:

    1、楼面投放墙柱边线及墙柱边控制线,墙柱线投放应超出墙柱边200mm,控制线离墙柱边线200mm为宜,以便检查墙柱建筑铝模板是否偏位,引好楼层标高。

    控制要点:放完线必须有专人进行复核。

    2、绑扎墙柱钢筋,预埋墙柱上电线线管和线盒,预埋厨卫间墙柱上水管压槽,水管压槽铁片提前制作好并固定在铝模墙柱板上。

    控制要点:钢筋绑扎是否符合要求,并通知监理甲方验收,检查水电线是否遗漏,保护措施是否到位,水管压槽铁皮是否固定牢固。

    3、挂线检查墙柱边砼面标高是否符合要求,对超高的应凿除,对过低的应用砂浆补平或砂浆垫平。建筑铝模板对柱边平整度要求为0-5mm,砼浇筑是墙柱边砼表面应重点控制,可用铝合金刮平。

    铝合金模板

    控制要点:检查楼面砼标高是否符合要求,过高或过低是否处理,浇砼时是否用铝合金刮平。

    4、墙柱边四角及中间采用10cm短钢筋焊接定位钢筋,或钻孔打定位筋。

    5、拼装墙柱→侧铝模,外墙柱先拼装外侧,墙柱板安装前先刷脱模油,安装上套管和螺栓,套管上必须绑扎同墙柱厚的钢筋内存条。

    控制要点:检查钢筋内存条宽度是否符合要求,检查管套上是否绑扎钢筋内存条。

    6、拼装墙柱另一侧及两端铝模,墙柱建筑铝合金模板拼装中飞镖子弹全满打,以免给后期补打增加工程量,上好螺栓螺帽。上好螺帽主要是防止铝模施工中墙柱内螺栓及套管滑脱。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