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06-04】铝模板的使用优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又名铝合金模板,是铝合金材料制作的建筑模板。铝模板设计研发及施工应用,是建筑行业一次大的的发展。铝模板施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技术指标更加先进,更能满足国家、社会对建筑工程的要求。解决了以往传统模板存在的缺陷,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铝模板系统为快拆模系统,一套模板正常施工可达到四天一层,而且可以较好的展开流水线施工,大大提高施工进度,节约管理成本。

    铝合金模板采用独立支撑,操作空间大,人员通行、材料搬运畅通,现场易管理。铝模板适合墙体、水平楼板、楼梯、窗台、飘板等位置的使用,对圈梁、构造柱、反坎等二次结构支模照样有用。拼缝少,精度高,拆模后混凝土表面效果好。

    铝合金模板

    铝建筑模板拆模后,混凝土表面质量平整光洁,基本上可达到饰面及清水混凝土的要求,无需进行批荡,节省了批荡费用。现场施工垃圾少,支撑体系简洁。铝模板系统全部配件均可重复使用,施工拆模后,现场无任何垃圾,支撑体系构造简单,拆除方便,所以整个施工环境安全、干净、整洁。铝模板规格多,可根据项目采用不同规格板材拼装;使用过的模板改建新的建筑物时,只需更换20左右的非标准板,可降低费用。

    使用铝模板成型的混凝土墙面平整光洁,基本达到清水混凝土程度,结构尺寸合格率可达100%,可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降低建筑表面的装饰成本。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