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11-21】铝模板的诞生及引进国内市场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1962年在美国诞生,它是在经历了木模板、钢模板、塑料模板之后的第四代模板,由于铝合金的种种优点(具有重量轻、拆装方便、刚度高、板面大、拼缝少、稳定性好、精度高、浇筑的混凝土平整光洁、使用寿命长、周转次数多、经济性好、回收价值高、施工速度快、施工效率高、施工现场安全、整洁、施工形象好、对机械依赖程度低以及应用范围广的特点)备受美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的应用,以及像墨西哥、巴西、马来西亚、韩国、印度这样的新兴工业国家的建筑中,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到目前已经长达50年历史。

    近年,在国家建设低碳环保经济的号召下,建筑领域紧跟环保这股潮流,倡导绿色建筑。(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在中国短短几年时间,就已经受到了许多建筑商的青睐,例如万科、中建集团都在使用铝模板系统。

    其中,铝模板最大的应用建筑商就是万科了,地产界领先者之一,万科的几乎所有高层建筑全部指定采用铝模板体系。在打造出炉的万科梦工厂,里面就有采用铝模板体系。这象征着我们国家在建筑行业的有一大进展。

    重庆建筑模板

    铝合金模板在建筑模板中的发展前景,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铝工业的生产和消费规模不断扩大,其生产量和消费量已经连续十年居世界靠前,其比重已经超过全球的一半以上。我国已经是全球较大的铝生产和消费国。铝工业已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

    当前,我国铝行业正处于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布局转移、产业模式变化、产业组织重组的重要发展阶段。在这一系列的变化的同时,产能过剩矛盾及相关问题随之而来,并愈演愈烈,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有关铝工业负面的声音开始增加,产业形象受到影响。因此,在推进化解过剩产能的同时,更要集聚行业力量,传达积极声音,推动和扩大铝的应用,充分发挥铝材料对可持续发展的积极作用,全面展现铝行业对建立资源节约型社会的独特贡献。

    近年来,建筑领域铝消费受房地产行业影响,需求有所下降,扩大铝应用,是有效化解过剩产能的关键。在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背景下,节能减排显著的绿色铝合金模板在建筑中应用将大有可为。在我国建筑工程中使用较多的周转材料,现时以木质模板的多,随着我国倡导的低碳、节能越来越被社会所重视,人们便把眼光投向了金属铝合金模板。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