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11-28】重庆液压爬模技术,高层施工的福音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爬模是利用附着在已浇筑成型的建筑结构上的爬升机构,随建筑结构逐层升高施工的一种模板工艺。液压爬模技术综合了大模板和滑动模板的优点,采用模板与爬模架联体同爬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索塔、高墩、高层建筑工程和桥梁工程等。

    索塔、高墩、高层建筑工程和桥梁工程等。某塔楼结构高为175m,采用框筒结构型式。由于爬模系统外围采用全封闭围护,挡风系数取值为1,其所受风荷载成为结构的主导荷载,普通脚手架体系难以满足受力要求。

    重庆液压爬模

    因此设计开发了新型桁架式液压爬模系统。由于风荷载对本项目的爬模系统有着关键的影响,结构的分析必须在不同情况下的风荷载作用基础上进行。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