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7-06】关于重庆建筑模板的安全常识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模板作业施工中常会遭遇一些事故,比如配置模板的过程中出现触电或者机械类的伤害。模板的安装和拆除过程中有可能会遭遇高空坠落的危险,又或者是混凝土浇筑施工过程中出现模板的坍塌。以上3种事故都是模板制作或者施工中频发的时间,因此在作业中一定要多多预防。

    重庆建筑模板

    安装模板应当按照施工方案规定的程序进行,如果本轮工序模板尚未固定之前,是不能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的。不能站在模板上或者钢筋上进行作业。支撑时,上下层立柱应当在同一垂直线上,使其受力更加合理。模板拆除前,必须确认混凝土强度达到相应要求。经过工地负责人批准,方可拆除。拆除模板时应当按照规定顺序进行,有专人指挥,高处拆除模板和支撑,不应乱放。

    混凝土浇筑中要指派专人对支模系统进行监护,发现异常情况,应立即停工,作业人员马上离开现场。险情排除后,经技术责任人检查同意,方可继续施工。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