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6-22】木模板和铝模板上演正面PK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随着行业技术不断提升,建筑模板的材质也多样化,供大家有多种选择性。前几年比较火的是木模板,而新型铝膜板最近在行业中大放光彩。

    小编特此针对两种材料的模板做了比较,供大家参考。

    重庆铝合金模板

    木模板整体来说成本最低,材质比较轻,施工起来也非常方便。但耐用性就不好,重复利用率低。而铝膜板自身铝合金强度本来就高,铝合金材质不容易生锈,可以大量循环使用,寿命很长。尽管买的时候单价贵,但使用次数多,平均下来,也是十分便宜。铝合金模板在后期回收利用率上也是非常好。整体施工最方便,重量稍重于木模板。

    铝合金模板在我国内地应用越来越广泛,它不仅完美符合我国当前推行的绿色施工政策,还很好回避了传统模板的局限性。目前,铝合金模板备受越来越多的建筑商的亲睐。赶快一起安利铝模板吧!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