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4-26】铝模板成为当下建筑行业新贵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近几年的光阴随着国家政策提出节能减排的空号,铝合金材质的模板渐渐在中国建筑行业中占领一席之地,成为建筑材料新贵。很多的高层建筑均采用铝合金模板体系。为何如此受欢迎受追捧,原因大致如下:

    重庆铝合金模板

    铝合金的模板与木模板、塑料模板以及钢模板相比更加的轻巧,使用搬运起来更为方便。铝合金模板采用的是快拆膜系统,整个施工周期不会太长,一般在铝合金模板的助力下,3-4天就能搭好一层楼,大大提高了施工进度,缩短了施工周期,采用铝膜板安装拆卸都非常方便,不需要人工往返的搬运、大型机器的调运,从而节约人工成本力。

    铝合金模板的拼接地方很少,精确度非常不错。既能满足巨大的承载力,还能保证稳定的性能。实现真正的低碳节能回收利用。

    铝合金模板的妙用在今后的建筑学中还会担以重任。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