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4-25】重庆建筑模板首选新久融铝膜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在修建高层建筑中离不开建筑模板,建筑模板是用来定型钢筋混凝土的。建筑模板最初是采用木模板,现在很多建筑场地中都会出现木模板的身影。木模板相对于其他模板来说最为便宜,但由于其价格就决定着其性能,木模板的使用次数并不如其他模板更久,淘汰率更高。

    重庆铝合金模板

    新久融所推出的铝膜板采用的是全铝合金工艺,铝合金的工艺,耐用性非常高。尽管铝合金模板的单价会贵许多,但除以总共可以使用的次数,投下来甚至比木模板更便宜。而且铝膜板在拆卸过程中既方便,对于建筑混凝土的粘贴度会更少,混凝土表面会非常光滑。

    模板技术的提升,相信不久的将来,木模板将会告辞行业舞台,铝合金模板将会成为建筑模板的主力,为高层建筑安全提供自身能力。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