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4-27】重庆液压爬模施工工艺技术要点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液压爬模的结构不算复杂,使用功能分为模板系统、爬升系统和工作平台系统。模板系统的模板系统设计为整体木模,面板与面板与竖肋采用自攻螺丝和地板钉连接,竖肋和横肋采用连接爪连接构成。模板系统用于混凝土浇筑。

    爬升系统由爬架、埋件系统以及导轨部分等组成,液压爬模组成。工作平台系统是施工人员提供安全的操作平台,用于小型施工机具的摆放场所。共设置6层,用于外模安装、调整和安装后移装置。

    重庆液压爬模

    液压爬模技术是目前国内施工中比较先进的工艺技术,模板体系提供了全方位的操作平台,高空作业达到全封闭状态,大大降低了风险。爬模系统爬升速度快,能有效提高施工进度,减轻工期压力,满足进度的要求。还能给施工人员施工作业提供安全、宽敞的作业平台。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