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4-18】关于重庆建筑铝模板的工艺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铝合金模板生产工艺比较繁冗,包括了导流孔、分流孔设计、桥位设计、焊合室设计、工作带设计、挤压工艺等等,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着重了解一下其中最重要的那几类。

    工艺流程中的铝棒加热,温度在440度到460度,而对于6061材质的合金,温度一定要在500度以上。通过挤压变形温度会上升,当膜孔达到530-570度后,达到了固溶状态。因此要求铝棒挤压前加热到440-460摄氏度。

    重庆铝模板

    模具上机前进行家人,温度的规定为平模在410摄氏度到440摄氏度。分流模在430摄氏度到460摄氏度。模具在炉子内加热时间不得超过10小时。时间长了,膜孔工作时容易产生腐蚀点。

    挤压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控制好速度,挤压速度对变形热效应、均匀性、结晶、固溶都会存在影响,甚至会影响最终质量。为了提高生产效率,目前用的最多的方法为低温高速的施工工艺。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