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4-17】重庆铝合金模板发展史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又叫做建筑用铝合金模板系统。是继竹模板、木模板、钢模板以后的又一种新型模板支撑系统。铝膜板在建筑行业应用中,大大提高了建筑行业的整体施工效率。

    重庆铝模板

    铝合金模板最初是在美国诞生的,现在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铝合金模板的应用在全球拉开序幕,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特别是近几年,铝合金模板在中国发展、流行起来,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建筑商的青睐。铝合金模板是通过专用设备挤压制作而成,由铝面板、支架、连接件综合组成,可以拼接出不同不同尺寸、不同外型的复杂模型,解决了传统模板尚存的缺陷,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缩短工期做好好兆。

    铝模板的设计研发与施工应用,是建筑行业的一次大的革命性发展。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