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4-19】寒季,重庆建筑铝模板如何施工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冬季天气非常寒冷,我们该如何进行铝模板的施工呢?寒冷的天气会给铝模板的带来很多的不方便,天气过于寒冷会导致施工原料冻结。温度下降到0摄氏度以后,地面会出现冻土层,冻土层非常硬,然而铺设热管的地方是没有冻土层的 ,在热涨冷缩的条件反映下,两块地面就会存在着显著差异性,造成地面不平、不稳固。会给楼层施工带来很多安全隐患。

    重庆建筑铝模板

    寒冷的天气下,铝膜板施工是否应该照常继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勘测好施工环境和路面的情况。通常建筑施工中,在结冻前还是会坚守岗位继续施工的,当结冻非常严重的情况下才会停工。因为建筑工程都有一个施工期限的约束。

    重庆建筑铝模板在寒冷冬季是否照常工作,需要根据当下天气进行判断。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