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4-10】如何有效节约重庆建筑模板的开支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在建筑施工场地中必须要用到建筑模板,而建筑模板的使用一定会产生材料浪费,我们该如何有效的节约材料呢?

    首先用钢管作支撑和横杆时,以全局出发,精心规划、计算。满足一定的工程模数,根据建筑模板工程具体结构高度进行尺寸施工。根据工程特点,可以 有效提高材料的使用效率。

    重庆建筑模板

    根据图纸的精心排版,每根板到梁尽量少拼缝。不得在防治好的建筑模板上随意践踏,重物冲击,木背楞分类堆放,不得随意切断或锯、割。

    尽可能不损坏木模板的前提下用板,便于二次使用。对拆卸下来的模板要及时清理、刷脱模剂。通过精心的保养,增大模板的使用次数。

    以上是针对建筑木模板的一些提升使用效率的小方法,希望能给予到你帮助。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