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4-09】重庆铝模板的优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是近年来才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型建筑模板,在一些发达国家采用建筑铝膜板建造房屋越来越频繁化。铝膜板的材质、施工效果、寿命及环保等多个方面都优于传统模板。

    铝合金模板的最大特点就是重量轻巧,拆装便携灵活,使用寿命长,刚度高,拼缝小,所浇筑出来的水泥非常平整光滑度高。施工机械依赖程度低,可以降低人工和材料成分费。整个施工效率提高,而且回收价值也高。

    重庆铝模板

    使用铝合金建筑模板可以适用于墙体模板、水平楼板、梁、柱子、爬模等模板,可小型、可中小型、可大型模板。整体产品重量轻巧,可以全人工拼装,可以成型后机械吊装。主要连接方式为楔销连接。建筑铝膜板精度高,可以节省墙面二次抹灰材料和人工费。建筑铝膜板不但能高效保证建筑安全系数,还能为整个建筑工期缩短周期。

    在我国四节一环保的号召下,铝合金模板市场将更为辽阔。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