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5-09】铝合金模板与塑料建筑模板的异同点有哪些?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与塑料建筑模板的异同点有哪些呢?下面就由重庆新久融铝合金模板生产厂商来告诉您把!首先在使用中,模板裁板时要按照正确的方式进行切割,该用什么样的切割刀,如果切割,都要按照规定进行;建筑模板裁切、打孔之后必须使用专用的封边漆封闭切口以防模板由于吸水而变形;另外,如果要在模板上进行钉钉子的话,一定要在模板下方垫上一些适当的垫底物,以防止定装不当,引起模板破裂,其次在存储上的保养,建筑模板拆模后应立即对模板表面进行清理干净,方便以后使用。

    1.jpg

    模板如果需要长期存储应该在其表面涂抹油剂,堆放整齐并且要保持干燥清洁;在运输和存储过程中要避免日晒,否则会引起模板裂纹,变形,老化现象出现。塑料模板虽然成本低,但是没有铝模板耐用、寿命长,强度高的优势;从长远的建筑施工发展而言,铝模板更胜一筹;同时由于完全的不怕水,对各种不好的环境适应能力更强大,所以使用寿命非常的可观,回收利用率也非常的高,又符合国家对建筑项目节能、环保、低碳、减排的规定。

    铝模板在我国应用越来越广泛,它不仅契合了我国当前推行绿色施工的政策,还规避了传统模板的局限性。目前,铝模板备受越来越多的建筑商的亲睐。铝合金建筑铝模板系统采用整体挤压形成的铝合金型材做原材合金,一套模板规范施工可翻转使用300-500次以上,平均使用成本低。

    铝合金建筑模板系统全部部位都采用铝合金板组装而成,系统拼装完成后,形成一个整体框架,稳定性十分好;承载力可达到每平方米60KN。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