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5-08】适合使用铝合金模板的区域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适合使用铝合金模板的区域:各种复杂形状的墙柱,楼板梁,楼梯门窗洞口和阳台飘板等各种混凝土结构。铝合金模板施工工艺适用于混凝土结构墙,柱,板和梁的施工,基于安全考虑,结合工艺支撑系统。

    1.jpg

    铝合金模板系统是工具型钢管柱早期拆除支撑系统,施工方便,施工速度快,可大大缩短施工周期。支撑系统方便,独立支撑,操作空间大,工作人员流畅,物料搬运顺畅,现场管理方便,工程质量高,精度高,施工质量高,混凝土表面质量光滑平整。

    铝模板是铝合金制作的建筑模板,又名铝合金模板,是指按模数制作设计,铝模板经专用设备挤压后制作而成,由铝面板,支架和连接件三部分系统所组成的具有完整的配套使用的通用配件,能组合拼装成不同尺寸的外形尺寸复杂的整体模架,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