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3-10】铝合金模板是新一代绿色模板技术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是新一代绿色模板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建筑结构的各个领域。铝合金模板重量轻、拆装方便、刚度高、拼缝少、稳定性好、精度高、使用寿命长,经济性好、回收价值高、施工效率高、施工现场安全、整洁、对机械依懒程度低、应用范围广。被我国的建筑工程们开始大力推广铝合金模板。

    爬架

    铝合金模板是目前最为理想的工具式模板。因为铝合金模板已经成熟应用到高层及超高层住宅楼层。自从建筑工程师采用铝合金模板施工后,施工的效率大大的提高,都不需要进行抹灰施工,只要表面处理清洁后,在经过局部处理就可直接进行装修施工。

    而随着铝合金模板技术水平的提高。铝合金模板的应用范围已经延伸向各种别墅。而实践的证明,铝合金模板的确可以让建筑施工变得简单、高效、安全。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