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11-22】看房时说的铝模工艺到底是什么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我们在看房时,销售经常会说起建筑工艺和质量方面,有些项目就会说他们的建筑采用的是先进的铝模工艺,那么铝模工艺到底是什么,比传统的木模板施工有什么优势呢?

    随着中国城市化发展进程的不断加快,随着国家绿色建筑、节能环保建筑的不断推广,传统木模板施工工艺已经跟不上建筑发展的节奏,各种新工艺、新技术不断涌现。

    铝合金模板全称为混凝土工程铝合金模板,就是继木模板,竹、木胶合板、钢模板之后新一代模板系统。 铝合金模板以铝合金型材为主要材料,经过机械加工和焊接等工艺制成的适用于混凝土工程的模板,并按照50mm模数设计由面板、肋、主体型材、平面模板、转角模板、早拆装置组合而成。铝合金模板设计和施工应用是混凝土工程模板技术上的革新,也是装配式混凝土技术的推动,更是建造技术工业化的体现。

    铝模板

    铝模板施工优势对比木模施工,首先铝模工艺的施工效率更高,在拆模时一般18-36小时即可拆,只需配置一层铝模板加三层单支撑即可满足使用,正常施工可达4—5天一层,从而大幅缩短建筑工期,为承建单位节约管理成本,施工的周期也就越短,那么买房者就可以更快的交房验收。

    其次铝模板系统的稳定性、承载力更高,全部采用铝模板组装,系统拼接完成后,形成一个稳定的框架,稳定性好,就不会出现涨模事故。

    最后铝模板设计是一次成型,精度高、实用性强,整体浇筑、施工严密误差小精度高,保证建筑物的整体强度和使用寿命,建筑质量更经得起考验。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