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10-25】重庆新久融:铝合金建筑模板生产安装“一条龙”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阳光透过窗户洒落进长方形厂房,身着蓝色防静电服、头戴黑色护目镜的工人仔细操控着仪器,橙色机械臂在白色操作台上腾挪辗转,方形模具在墙边摞了一列又一列……在重庆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的车间,铝合金建筑模板的生产忙碌而有序。

    自2017年成立以来,重庆新久融科技的厂房越建越大,客户也越来越多。短短几年,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国内铝合金建筑模板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全国有大大小小同类型企业600余家,处于超饱和状态,预计超过一半将被淘汰。

    1.jpg

    浪涛汹涌,如何逆流而上?重庆新久融从业务和技术两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业务推陈出新,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与一般公司专注模板生产和销售不同,重庆新久融科技的业务涵盖模板生产、销售、租赁、劳务安装,涉及行业方方面面。重庆新久融科技的铝合金建筑模板耐磨性相当强,可以反复利用5-6年,其它公司的产品少有匹敌。

    技术锐意进取,推动企业登上新台阶。从最初的人力生产,到如今的自动化生产,我们不断迭代生产体系。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专业服务团队,可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建筑结构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已荣获多项国家专利与发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