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08-26】铝合金模板的工艺优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比传统铝合金模板工艺有何优势呢?铝合金模板体系相比传统模板工艺,至少有以下几个优势:

    1、施工周期短。铝模板系统为快拆模系统,一套模板正常施工可达到四天一层,而且可以较好的展开流水线施工,大大提高施工进度,节约管理成本。

    2、铝合金模板应用范围广。铝模板适合墙体、水平楼板、柱子、梁、楼梯、窗台、飘板等位置的使用,对圈梁、构造柱、反坎等二次结构支模照样有用。

    铝模板

    3、重复使用次数多,平均使用成本低。铝模板系统采用整体挤压形成的铝合金型材做原材,一套模板规范施工可翻转使用300次以上。一套模板的采购价格均摊下来比传统模板节省很大的成本。

    4、铝合金模板厂家施工方便、效率高。铝模板系统组装简单、方便,平均重量在20kg左右,完全由人工搬运和拼装,不需要任何机械设备的协助,而且系统设计简单,工人上手速度和模板翻转速度很快。熟练的安装工人每人每天可安装20-30平方,大大节约人工成本。

    5、稳定性好、承载力高。多数铝模板体系承载力可达到每平方60KN,足够满足多数住宅楼群的支模承载力要求。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