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08-24】铝模建筑发展历程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自1962年在美国诞生以来,已有55年的应用历史。在美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以及像墨西哥、巴西、马来西亚、韩国、印度这样的新兴工业国家的建筑中,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爬架

    近年来,由于我国城市化发展的不断加速,尤其是房地产行业大部分都是以钢筋混凝土为主的高层和超高层结构,砖混底层结构已逐渐消失。而施工中使用的建筑模板材料又是建筑结构中极其重要的部分。它不仅涉及工程质量的好坏,对于整个结构安全也是极其重要的。铝模板应时而出,一经出现便凭借施工周期短、模板重量轻、承载能力高、摊销费低、可回收利用等特点,得到了较快的发展。

    这种材料符合我国提出的低碳节能减排和绿色施工要求,也符合去钢材产能的要求,这种新型的材料技术出现,将会推动我国建筑业模板技术的进步,推进建筑工业化、装配化的纵深发展,更是有利于缩短我国建筑业模板技术与国际上一些发达国家的差距,具有积极和深远的影响。因此大力提倡和发展建筑施工铝模板是大势所趋。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