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06-13】重庆铝合金模板租赁的亮点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目前市场上高层房屋建筑越来越多,铝合金模板凭借着它环保、重复使用率高等优势,已经逐步占据建筑施工市场。那么铝合金模板租赁有什么亮点!

    铝合金模板由于完全的不怕水,对各种不好的环境适应能力更强大,所以使用寿命非常的可观,回收利用率也非常的高,又符合国家对建筑项目节能、环保、低碳、减排的规定。同时铝合金模板施工方便,组装简单,模板可以全部由人工进行拆装,所有材料由人工竖向传递,不依赖塔吊和卸料平台,提高施工效率。

    内页.jpg

    使用铝合金模板拆模后整体观感效果好,无论在观感质量,还是平整度、垂直度、截面尺寸等方面达到合格率。铝模板的使用减少了抹灰砂浆的用量、减少了因爆模引起的混凝土浪费及清理的人工费,有很好的节能和环保效益。

    铝合金模板市场的稳定发展以及有政府政策的支持,对于铝合金模板租赁来说,是一个发展的好时期。租赁铝合金模板能够有效的减轻资金压力,同时增加施工效率,而且铝合金模板施工之后由生产厂家回收。提高施工单位相关的业务管理效率。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