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08-28】重庆智能爬架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智能爬架具有模板、爬架合为一体性,实现与导轨相互爬升的特点,操作简单、便于支拆,可提交工作效率,混凝土墙面质量达到清水混凝土效果。

    智能液压爬模系统的动力来源是本身自带的液压顶升系统。液压顶升系统包括液压油缸和上、下换向盒,换向盒可控制提升导轨或提升架体,通过液压系统可使模板架体与导轨间形成互爬,从而使液压自爬摸稳步向上爬升,液压自爬模在施工过程中无需其他起重设备,操作方便,爬升速度快,安全系数高。是高耸建筑物施工时的首选模板体系。

    重庆爬架

    爬模的顶升运动通过液压油缸对导轨和爬架交替顶升来实现。导轨和爬模架体互不关联,二者之间可进行相对运动。当爬模架体工作时,导轨和爬模架体都支撑在埋件支座上,两者之间无相对运动。

    退模后立即在退模留下的爬锥上安装承载螺栓,附墙支座,吊证换向盒方向来顶升导轨,待导轨顶升到位,就位于该埋件支座上后,操作人员立即转到下平台拆除导轨提升后漏出的位于下平台出的附墙支座等。

    在解除爬模架体上所有拉结之后就可以开始顶升爬模架体,这时候导轨保持不动,调整转向盒方向后启动油缸,爬模架体就相对于导轨运动,通过导轨和爬模架体这种交替附墙,互为提升对方,爬模架体即可沿着墙体上预留爬锥逐层提升。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