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07-28】铝合金模板的七大经济效益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简称为“铝模板”,铝合金模板是一种新型快拆模板系统,在国外一些国家使用已有几十年之久。

    近年来,国内脚手架厂家也在不断吸取国外建筑模板技术和工艺,不断创新研发,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现代建筑楼盘施工要求,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施工企业的施工成本,其具有以下七大经济效益。

    1、周转次数多,降低模板摊销单价

    全铝合金模板施工体系因其强度高,材料变形小,周转使用能力明显高于钢模,木模,组合大模等,在层数高的超高层方面尤有优势。经核算,一套全铝合金模板在只要周转次数超过50层成本即与传统的木模摊销单价持平。

    2、节约工期,减少大型设备租金

    全铝合金模板与其他模板相比,具有方便、快捷等诸多优点,可以让工人迅速地校正和固定模板,大大减少劳动量,劳动强度减弱。

    铝合金模板

    3、面层免抹灰,降低造价成本

    使用铝合金模板体系,结构面达到清水效果,进入装修阶段,内墙面可以省去抹灰找平工序,从质量上杜绝了室内墙面抹灰空鼓、裂缝的通病;从施工成本上分析,节约了水泥、砂的原材耗用,以及抹灰用工,同时减少了周转材料的使用时间,室内装修阶段的工时缩短,工程进度按照每层可以缩短1~2天计,对总工期的提前亦为可观。

    4、工程间周转再次利用,节约施工成本

    全铝合金模板体系80%的模板以有固定模数的标准板为主,周转至下一个工地只要修改构件交接处的非标准板,即可实现多个工程可以再利用,节约下一个工程的模板费用。

    5、模板回收残值高

    全铝合金模板体系中的铝板报废后仍可按废铝回收,残值高。可间接地节约该体系的购买成本。

    6、省抹灰,间接增大房间使用面积

     因使用全铝合金模板后可以省抹灰,从住户使用面积分析,房间净长宽可以增加3~5cm的使用面,按照当前商品房的单价,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7、减小结构自重,节约结构成本

    如果从设计阶段即考虑全铝合金模板可以省抹灰的因素,可以适当的减小房屋自重的设计值,地基及楼层结构都可以适当减小,可以大大节约结构造价成本;另外一方面,从设计安全方面分析,省去抹灰,楼体自重减轻,地震作用力相应减弱,结构抗震偏于安全。

    铝合金模板是一种新型的建筑模板技术。由于传统模板都有它的局限性,于是很多建筑人开始寻找一种更好的模板可以综合它们的优点,较大限度的避免它们的不足。重庆新久融生产的铝合金模板不断创新产品工艺,在各大建筑当中使用效果明显。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