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07-21】铝模板配件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配件是铝模板施工工具的简称,铝模板配件有铝模板销钉、铝模板销片、铝模板拉片、对拉螺杆、k板螺丝、方通扣、山型螺母、方垫、铝模板穿墙螺丝、圆盘螺母、山型卡、穿墙丝、铝模板钢支撑等各种铝模板配件。

    建筑用铝模板是建筑行业高度发展的背景下发展起来的,建筑用铝模板系统和传统的钢模板、木模板相比具有非常大的优势,铝模板系统既提高了建筑施工的工作效率,又提高了模板系统的循环再利用率,极大的降低了建筑行业的施工成本,在目前国内建筑行业成本飙升、融资困难、财务成本飙升、预售不再有、环保形势越来越严峻、管理越来越规范的大背景下,节能、高效、环保的建筑铝模板系统被越来越多的建筑企业选用,铝模板配件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了。

    建筑铝模板

    新久融不仅仅生产模板,还供应铝模板配件,生产铝模板销钉、铝模板销片、铝模板拉片、对拉螺杆、k板螺丝、方通扣、山型螺母、方垫、铝模板穿墙螺丝、圆盘螺母、山型卡、穿墙丝、铝模板钢支撑等各种铝模板配件。我公司生产的铝模板配件精工制造、检验严格、质量可靠、好用耐用、使用高效、规格齐全、价格合理、储运方便、供货及时。

    在与各地建筑施工单位多年的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铝模板系统施工工具的生产、使用经验,我们深知什么样的铝模板配件在什么样的施工环境中更好用;欢迎各地广大建筑施工单位来我公司批量采购各种铝模板及其配件,我们将为您提供最省时省力省钱的铝模板及其配件供货合作,为您的事业锦上添花!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