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3-29】重庆液压爬模自动爬升制作方法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液压爬模可以艰加快施工速度,目前在我国高层以及超高层建筑施工中得到广泛性的应用。液压爬模通常包括模板系统、爬升系统和工作平台系统三部分,其中爬升系统可带动液压爬模整体向上运动,操作非常便捷化,直接影响施工速度。

    目前液压爬模爬升控制系统采用的是手动操作切换伸缸与缩缸。在实际施工中,人为进行进行为切换伸缸、缩缸操作,既浪费人力,又浪费施工效率,甚至还有可能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整体式液压爬模通常包括多个爬升系统,分布在各个方位,需要多个爬升系统进行协调。

    重庆液压爬模

    通过设置数字化的传感系统和爬升控制系统,实现液压爬模伸缸、缩缸作业的全自动化转换,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了对液压油缸是否伸缸、缩缸到位及卡爪是否插入卡孔等的智能检测,提高了操作的安全性。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