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3-30】新久融解析:什么是建筑模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模板是一种临时性的支护结构,根据设计要求,将混泥土结构按照规定的位置尺寸成形,并且承受建筑模板的自重以及作用在其的外部荷载。此种方式可以保证混凝土的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从而减低工程成本。

    建筑模板采用混凝土浇筑成形,按照材质的不同,可以分为建筑模板、建筑木胶版、覆膜板、多层板等。

    重庆建筑模板首选新久融

    组合式钢模板是现代模板技术中,拆卸比较方便,通用性强、周转次数多,一种以钢代替木的新型模板。利用组合钢模板进行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中非常方便。

    铝膜板是铝合金制作而成的新型建筑模板,建筑行业兴起绿色施工模板。以施工快、操作简单、回报率快、使用次数多、可回收等优势被广大建筑公司采用。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