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07-23】新久融科技||掀起考察热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2019年年初,新久融科技制定新的战略目标,力争2019年打一场业绩硬仗。为此,公司在狠抓基础管理的同时,也在项目承接、模式创新上有所突破,希望通过2年时间达到行业知名品牌水平。在公司领导带领下,我们的团队共同努力,朝着战略目标奋进。新久融团队为保障客户利益,严把质量关,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新久融特色品牌。

    在这半年期间,上海建工一建集团、重庆建工三建、华运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国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贵州新远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鼎晖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分别组成考察团队莅临我司调研。在此感谢各单位对新久融科技的青睐与支持!

    近日,新久融科技又迎来一组考察团,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采部经理王晓容、铝模负责人王岑、工程副经理宋远苏、项目经理喻家旺一行莅临我司进行战略合作考察。公司副总经理席仕刚、研发设计经理李双琪、营销经理郑博等陪同参观了生产加工车间,并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3.jpg

    席副总经理、李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现有合作项目,并对我们的工艺环节、项目管理模式、合同审查、劳务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也邀请对方到我司现场施工项目实地考察。随后,双方就以上问题作了深入的了解、交流。对于新久融科技的实力表示满意,并对双方的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4.jpg

    2019年已进入下半年,愿新久融科技厚积博发,让这股“考察热”掀起业务新高峰,早日实现战略目标!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