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07-23】新久融科技||欢迎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重庆市模板脚手架租赁承包协会等领导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7.19日,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市模板脚手架租赁承包协会会长、重庆甲诚投资有限公司唐伦胜董事长携重庆玖和模架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苏武渊董事长、朱坤董事、周贵轩总经理一行,莅临我司交流考察指导工作。

    唐华强董事长与一行领导合影留念

    在公司董事长唐华强先生、副总经理席仕刚先生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下料车间、机器人焊接工作台、喷涂线车间、预拼装工段、旧模板清洗车间,随后观摩了公司实体样版房。唐董事长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技术、产品特性、铝模板安装流程、市场发展现状以及我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

    3.jpg

    参观过程中,重庆玖和模架安防科技有公司苏武渊董事长对 “新久融”的“融”字突发好奇,并询问其中的含义;唐董事长针对苏董事长的提问意味深长的介绍了它的由来:“新久融”这个三个字,它代表了我司特有的企业文化,分别代表不同的理念,其中 “融”就是公司核心,它代表了融人、融心;正如我们的服务理念,一个项目从深化图纸→双方签字确认→预拼装完成验收,整个服务过程中,我们更多考虑的是使用者的感受,做到体验至上;体验是全过程,服务的核心是心到!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