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05-22】自动爬架的优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简称爬架,由于材料使用量小,维护成本低,高效便捷。近年来在高层建筑中使用较多,随着科技的发展,配合自动控制操作系统,使得爬架更为先进、智能。

    如何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缩短建造周期、降低建造成本,一直是施工单位绕不开的话题,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爬架的引入,不但解决了传统钢管脚手架材料用量大,搭设周期长,也避免了诸多安全隐患,以其良好的安全性、经济性,便捷性在高层建筑施工中占有一席之地,是一种很有推广价值的外防护脚手架。

    自动爬架

    智能爬架在材料上:工厂化预制生产,标准化定装置,一次组装便可持续使用,材料用量少,损耗小。

    智能爬架在升降上:遥控指挥电动葫芦升降架体,配合自动控制系统操作人员少,方便快捷,爬升一层仅需20—30min,且安全性较高。

    智能爬架在检查维修上:检查维护工作量较小,用时少。

    智能爬架对于文明施工的意义:组装完成后不需要材料堆码场地,整个建筑外立面清爽干净。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