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8-07】新久融科技员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2018年8月4日,为了庆祝2018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员工生日,我司在办公会议室举行了“生日座谈会”。 公司董事长唐董、企管部唐副经理及十几名寿星员工参加了此次聚会。

    生日会上,唐董与大家唱起生日歌,为各位寿星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和问候。唐总告诉大家,时刻要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牢记父母的生育和养育之恩,这样在工作和生活中,才能永远保持良好的心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会。

    新久融科技贯彻以人为本,“新久融一家亲”是体现人性化管理的举措之一。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员工能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员工的归宿感,增加同事之间的感情和集体凝聚力。让大家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努力拼搏,齐心协力与公司一起成长。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期待下一次的员工生日会的来临。在此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美满。

    2.jpg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