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4-12】建筑铝模板的规范化工艺流程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几个大房地产商在修建高层建筑的时候,明确指定要采用铝模板体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铝膜板的施工工艺流程把。

    采用铝模板的目的是为了统一现场施工做法,明确施工质量要求,规范化施工作业程序,能够熟悉铝膜安装要点。

    重庆铝模板

    根据平面布置图划分铝膜板的堆放区,第一批铝膜板的数量较多适当的应加宽堆放区域的范围。待墙柱钢筋全部绑扎完成后并且验收合格,铝膜板的施工工艺比传统木模板的不同之处在于模板安装无法和钢筋安装穿插施工。只有等柱墙钢筋绑扎完成后,安装铝膜板,铝膜板安装后,才绑扎梁板钢筋。

    铝模板在安装过程中,为了方便今后的拆卸,墙模与内角模链接时的头部应尽可能在内角膜内侧。

    正因为铝模板的优质性能非常突出,才能在众多材质的模板中脱颖而出,得到房地产开发商的高度认可。如果修建房屋的时候,还没有使用建筑铝模板,那么就真的OUT了!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