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4-03-27】铝合金模板的优点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全称为混凝土工程铝合金模板,是继胶合板模板、组合钢模板体系等之后的新一代模板系统。它以铝合金型材为主要材料,经过机械加工和焊接等工艺制成,适用于混凝土工程。

    铝合金模板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次性浇筑:将墙模板、顶模板、支架等各种独立系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实现了一次性浇筑,提高了施工效率。

    早拆原则:支撑系统采用早拆设计,使用单层模板和双层支撑,可在3~4天内达到单层浇注速度,从而提高了施工效率和模板的周转率,有助于降低成本。

    1.jpg

    工厂化施工:在项目准备阶段,模板供应商会定制完整的模板系统并进行总装,然后将其发送到施工现场,减少了在施工现场可能遇到的各种不可预知的问题。

    使用寿命长:铝合金模板具有较高的回收率,日常使用不易损坏,因此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此外,铝合金模板还适用于各类高层住宅、公共建筑、商业地产等领域,以及各种类型的建筑结构和施工环境。其轻质、高强、环保等特性也使其在现代建筑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铝合金模板系统包括铝模板、支撑系统、紧固系统和附件系统,其制造工艺涵盖了设计、加工、组装、安装附件等多个环节。

    总的来说,铝合金模板在混凝土工程中的应用,不仅提高了施工效率和质量,还降低了成本,符合绿色环保的理念,是现代建筑领域的一项重要技术创新。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