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4-03-18】铝模:现代建筑行业的绿色革新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建筑行业正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铝模,作为新型建筑模板的代表,以其独特的优势逐渐在建筑领域崭露头角,成为现代建筑行业的绿色革新力量。

    铝模,即铝合金模板体系,由面板系统、支撑系统、紧固系统和附件系统组成。面板系统采用挤压成型的铝合金型材加工而成,取代了传统的木模板,配合高强钢支撑和紧固系统以及优质的五金插销等附件,具有轻质、高强、整体性能稳定、装拆便捷且能够多次重复使用的特点。这种新型模板体系不仅提高了施工效率,而且大大减少了建筑垃圾的产生,符合绿色建筑的发展趋势。

    铝合金模板

    铝模的出现,无疑为建筑行业带来了一场革命。相比传统模板,铝模的施工效率更高,可循环使用次数更多,使用成本更低。在保养较好的情况下,铝模的周转次数可达500-1000次,每平方米价格和全钢大模板接近,但均摊费用比全钢大模板低15-20%。在高层或超高层建筑的使用中,铝模相比木模板具有显著的成本优势。

    此外,铝模还具有环保节能的优点。铝模表面有致密的氧化铝保护膜,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可循环使用,减少了资源的浪费。同时,铝模的施工过程更加环保,减少了建筑垃圾的产生,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这种绿色建筑材料的应用,有助于推动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国家对绿色建筑的大力推广和环保政策的不断加强,铝模在建筑行业的应用前景越来越广阔。越来越多的建筑项目开始采用铝模作为主要的施工模板,为打造绿色、节能、环保的建筑环境贡献力量。

    总之,铝模作为现代建筑行业的绿色革新力量,以其高效、环保、节能的特点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应用。未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铝模将在建筑行业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构建美好的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