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12-15】液压自动爬模:提升施工效率与安全性的新选择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随着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的模板施工方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建筑的高效、安全、环保需求。液压自动爬模作为一种新型的模板施工方式,以其高效、安全、环保等优点,逐渐成为建筑行业的新选择。

    一、液压自动爬模的工作原理

    液压自动爬模是一种通过液压系统驱动模板自动爬升的施工方式。它利用模板与爬架之间的连接装置,通过液压系统驱动爬架上的油缸,使模板与爬架协同工作,实现模板的自动爬升。

    二、液压自动爬模的优势

    高效性:液压自动爬模可以实现模板的连续、快速爬升,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提高了施工效率。

    安全性:液压自动爬模采用先进的控制系统和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1.jpg

    环保性:液压自动爬模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和灰尘较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较小,符合环保要求。

    灵活性:液压自动爬模适用于各种形状和尺寸的建筑结构,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和调整。

    三、液压自动爬模的应用领域

    液压自动爬模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桥梁、隧道等大型建筑工程中。它不仅可以提高施工效率,还可以提高施工安全性,降低工程成本,为建筑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总之,液压自动爬模作为一种新型的模板施工方式,以其高效、安全、环保等优点,逐渐成为建筑行业的新选择。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液压自动爬模的应用前景将更加广阔。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