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10-27】铝模板生产工艺及技术要求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是一种以铝合金为主要材料,通过挤压、成型、焊接、打磨等工艺制作而成的建筑模板。它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施工方便、周转次数多等优点,在建筑工程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本文将详细介绍铝模板的生产工艺及技术要求。

    铝模板生产工艺:

    铝合金材料准备:选择符合要求的铝合金材料,如6061或6082等,进行切割、打磨等预处理。

    挤压成型:将铝合金材料放入挤压机中,通过高温高压的作用,挤压成所需形状的铝模板。

    成型后处理:对挤压成型的铝模板进行矫直、冷却、打磨等处理,以去除材料内部的残余应力,提高模板的表面质量。

    焊接:对需要连接的铝模板进行焊接,确保连接牢固、密封性好。

    喷涂:对铝模板进行防锈、耐磨等喷涂处理,以提高其使用寿命和安全性。

    1.jpg

    检验入库:对生产完成的铝模板进行检验,确保其符合设计要求和质量标准,然后入库等待使用。

    铝模板技术要求:

    铝模板的尺寸精度要高,以保证其拼装后的平整度和稳定性。

    铝模板的表面处理要到位,要保证模板的防锈、耐磨等功能,以提高其使用寿命和安全性。

    铝模板的连接要牢固、密封性好,以保证其施工质量和安全性。

    铝模板要易于拆装,方便施工人员进行操作和运输。

    铝模板要符合环保要求,可循环使用,以降低成本和环保压力。

    总之,铝模板的生产工艺及技术要求是保证其质量和施工效果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在生产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工艺流程和技术要求进行操作,确保生产出的铝模板符合设计要求和质量标准。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