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5-31】铝合金模板的特点有哪些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一、铝合金模板的特点有哪些

    1、一次浇筑。铝合金模板系统将墙模板、顶模板、支架等各种独立系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实现一次浇筑。

    2、支撑采用早拆原则。仅采用单层模板和双层支撑,3-4天即可达到单层浇注速度。提高施工效率和模板周转以降低成本。

    3、工厂化施工。在项目准备阶段,模板供应商定制了完整的模板系统,并实施了总装,然后将其发送到施工现场。这样,可以在施工现场发现并立即处理的各种不可预知的问题减少了。

    4、使用寿命长。铝合金模板具有较高的回收率,且日常使用不易损坏,具有的使用寿命长。

    1.jpg

    二、铝合金模板系统的优势

    1、建设周期短。该系统是属于快拆模板系统,一般情况下,一套模板施工四到五天即可到达一层,大大节省了承建商的管理成本。

    2、重复使用的次数是比较多的,需要的成本低。铝合金建筑用铝模板,是由铝合金型材挤压成型而成。

    3、施工方便、高效。铝合金建筑模板系统组装不复杂,重量大约每米35千克。完全手工组装,无需任何机械设备,合格的安装人员每人每天可安装20-30平方米,需要事先安装。

    4、稳定性能是比较好的,具有的承载能力也比较大。铝合金建筑模板的部件均,是用铝合金板材组装而成。系统组装完成后,形成了非常稳定的框架,承重能力可达每平方米60KN。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