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5-17】深度解析铝模工艺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建筑工艺是房屋质量的重要保障。传统的建筑模板,耐用度较低、成本高、强度不够,容易导致出现施工质量、施工效率和施工安全等各种问题。融创欧麓花园率先引进国际先进建筑技术——铝模工艺,从细节处精工细作,匠心打造毫米级误差人居范本!

    铝模技术,全称为建筑用铝合金模板系统,是继竹木模,钢模后出现的新一代模板及支撑体系。国内外著名建筑,诸如美国曼哈顿纽约帝国大厦、深圳东海国际大厦,龙头房企例如万科、龙湖、美的、奥园等,为了保证建筑的精工品质,在建筑工程上都采用了创新铝模技术。

    铝模工艺不占用塔吊,施工方便、效率高,所有配件均可重复使用,堪称建筑界的“黑科技”。铝模工艺5大优势为业主打造高品质住宅,居住更舒心!

    1、房屋实际使用面积增大

    1.jpg

    铝模板拆模后,混凝土表面质量平整光洁,可达到饰面及清水混凝土的要求,无需进行二次抹灰,无形中增大房屋使用面积。

    2、稳定性好、承载力高

    铝模工艺整体浇筑一次成型,结构更安全、稳定。普通的木模承载力只有30kn/㎡,铝模的承载力可达到每平方米60KN,足够满足住宅楼群的支模承载力要求,房子质量更有保障。

    3、外墙不渗水,房屋更牢固

    铝模定位准确、精密度高,结构洞口误差较小,楼梯构造柱、门窗过梁、止水反边、沉箱反坎等小尺寸二次构件可一次成型,效果良好,可有效地解决外墙、门窗、卫生间等的渗漏问题。外墙全混凝土结构,不渗水,房屋更牢固。建筑结构达到国优标准,建筑品质更高。

    4、装修更省心,花费更少

    铝模板工艺的房子,房间内部平整度更高,墙面更光滑,基本无需二次找平、抹灰修补等繁琐环节,为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省下大量时间和金钱。

    5、降低安全隐患,居住更放心

    铝合金模板不会着火,不存在失火的安全隐患。运用铝模板,从工艺上减少了空鼓、开裂等潜在问题,为业主创造更舒心的居住体验。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