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5-12】什么叫铝模?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全称为混凝土工程铝合金模板,是继木模板,竹、木胶合板、钢模板之后新一代模板系统。 铝合金模板以铝合金型材为主要材料,经过机械加工和焊接等工艺制成的适用于混凝土工程的模板,并按照50mm模数设计由面板、肋、主体型材、平面模板、转角模板、早拆装置组合而成。

    铝模板

    铝合金模板设计和施工应用是混凝土工程模板技术上的革新,也是装配式混凝土技术的推动,更是建造技术工业化的体现。

    铝合金模板按通用形式分为标准模板和非标模板。符合边肋高度为65mm、孔径为16.5mm、孔心于面板距离为40mm,长度、宽度、孔心距按照50mm整数倍的矩形平面板、转角模板和形状统一的常用组件,均为标准板。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