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4-24】铝模板工艺技能特色有哪些?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铝模板作为的一种新型建筑模板,建筑铝模板的应用越来越发达。在材料、施工效果、成本预算、使用寿命、环保等方面优于传统模板。同时,可以降低工程成本,提高工程质量,加快工期,避免施工过程中的人为错误,避免工程垃圾残留,为施工人员提供安 全文明的工作环境。铝模板施工工艺适用于混凝土结构墙、水平地板、柱、梁、爬模、管廊施工,施工方法具有明显的特点,与传统木模板、钢模板施工工艺相比,在工期、质量、安 全文明、经济环保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特点和新颖性。

    施工方便,工期缩短:强度高,重量轻,每平方米重量仅21-25公斤;施工方便,组装简单,模板可手动拆卸,所有材料垂直传输,不依赖塔吊和卸料平台;施工功率高,正常施工可达到标准层5天。施工过程采用早拆模系统,铝模板支撑系统一般不需要水平杆。通过垂直支撑杆的支撑头与模板形成刚性连接,形成门框架。模板拆除时,支撑系统仍保存,混凝土强度满足要求后拆除支撑杆。

    铝合金模板

    混凝土外观良好:铝模板拆除后,整体外观效果良好,无论外观质量、平整度、直度、截面尺寸等..,这在实测数据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这是传统模板无法比拟的,比如木模板。经工程测量,铝模板施工的墙面平整度可达到(-3,3)水平,这是由于铝合金模板具有良好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

    安全文明施工可靠:承载能力高,可达每平方米300平方米KN-40KN(实验载荷可达60KN);现场施工废物少,支撑系统简洁。铝模板系统的所有附件都可以重复使用。施工拆除后,现场无废弃物,支撑系统结构简单,拆除方便,整个施工环境安 全、干净、整洁。下一层模板直接周转到上层施工,周转材料整理方便。

    经济环保:使用寿命长,周转率高,单次成本低。理论上标准施工可达300次以上,价格成本低于传统木竹模板;回收价值高。天衢兄弟建筑铝模板制造商认为铝模板是一种新型的绿色建筑材料。即使使用100次以上,铝也可以回收回收,不会污染环境。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