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3-23】铝合金模板的未来发展前景好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建筑模板(铝模板)是近年来铝消费的热点领域,由于其快速施工安装、使用频率的重复使用,受到了一线房企的欢迎,据中国有色金属协会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国内铝模板应用比例占建筑比例已高达百分之十七,近两年发展为迅速,不少铝加工企业纷纷涌入铝合金模板行业。

    重庆铝模板的优势主要在两个方面:

    1.jpg

    一是施工周期短,铝合金建筑模板系统是“快拆模系统”,一套模板正常施工可达三四天一层,大大节约承建单位的管理成本,相比于竹木模板,其配模、加工、制作、安装和拆除都是为复杂和耗费时间的过程,工业化、标准化程度低使得施工难度、时间耗费量大。快速施工交房不仅为承建单位节约成本,也是房地产企业高周转快速交房回笼资金关键优势之一。

    二是平均使用成本低。铝模板虽然单位面积成本高,但其重复使用的平均成本低,报废之后还有一定的回收价值,相比竹木模板还是很有优势的,前提是在标准层建筑或多次循环使用。我们搜集相关研究表明,铝合金模板如果直接购买,单一项目周转使用60次,在成本方面才能持平模板;如果租赁使用,则周转词素在80次才能与木模板费用持平。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