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3-02】铝合金模板公司告诉你铝模板的5大优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被称为建筑用铝合金模板,是继木模板,钢模板之后的新一代模板体系。铝模板按模数设计,经专用设备挤压成型,可根据不同结构尺寸自由组合。铝模板的设计开发和施工应用是建筑行业的一大发展。铝模板系统在建筑行业的应用,提高了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效率,包括建筑材料在内,人工安排大大节省。由于铝合金模板自重轻,模板受压状况好,便于混凝土的机械化快速施工;标准板加本地非标准板配置板的标准板,以及在非标准板上的编号技术,可以混合同一部件的标准板,使组装速度更快。

    优势:

    建筑模板

    施工周期短,铝模板系统是一种快速拆除模板系统,一套模板正常施工可达四天一层,可更好地扩大装配线施工,大大提高施工进度,节约管理成本。

    回用次数多,平均成本低,铝模板系统采用整体挤压成形铝合金型材为原料,一套模板规格结构可翻转300多次使用,一套模板的采购价格分散,与传统模板相比节省了大量成本。

    施工方便,效率高,组装简单方便,平均重量约20公斤,完全手工操作和组装,不需要任何机械设备的协助,系统设计简单,工人的手动速度和模板的转动速度非常快,熟练的安装工人每天可以安装20-30平方米,极大地节省了人工成本。

    稳定性好,承载力高。大多数铝模板系统的承载力可达每平方米60kN,足以满足大多数住宅的承载力要求。

    适用范围广,适用于墙、水平楼盖、柱、梁、楼梯、窗台、浮板等部位,适用于环形梁、结构柱、倒脊等二级结构。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