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2-27】建筑铝合金模板的优点全面解析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的操作优点全面解析:

    方案结构设计

    施工前,对工程做好详细准确的分析和施工方案结构设计,配合铝模板控制系统模数化、控制系统化、标准化的产品系列,使在施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最大限度地在方案结构设计阶段解决。

    品质精度

    铝模板控制系统,选用高强度碳纤维型材按不同模数焊接成各种标准化组件。产品制造工艺,按美国相关产品质量控制标准生产。模板的拼缝和总体精度均大大高于传统模板。

    整体试装

    铝模板

    传统模板及其施工方法中,许多安装问题均由施工现场的相关人员随机处理,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难以有效的保证。铝模控制系统在运往工地前,均针对该工程做100%的整体试装,将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均解决在工厂里,从而大大提高施工速度和精度

    施工效率

    铝模板控制系统以销子和楔片为主的相连方式,使安装过程变得极为单纯。普通的体力工人只需经单纯专业培训方可上岗操作,所用工具仅为两把木工锤子。尤其在没有塔吊或塔吊不足的施工现场,由于铝模板自重轻的特点,可手工搬运,大大地加快施工进度,提高施工效率。拼装和浇筑的施工周期,轻易可达到4天一个楼层。

    早拆技术

    铝模板控制系统的顶模和支撑力控制系统实现了一体化结构设计,将早拆技术融入顶板支撑力控制系统,大大提高了模板的周转率。剔除了传统施工方法中大量应用领域的U型托和木方,以及钢管扣件或碗扣式脚手架,以产品和施工方式的合理结构设计,节约材料生产成本

    施工安全

    铝模板控制系统的墙模、顶模和可调支撑力乃至相关配件的结构设计,均经过完整的计算和实验验证,保证整个体系符合60KN/M2结构设计标准,并按美国相关标准,留有2:1的安全系数,最大限度的去除了传统支撑力方式由设备和施工带来的不确定性造成的安全隐患。

    拆解节能环保

    铝模板控制系统选用可循环选用的高强度碳纤维材料制成,可全部拆解利用,基本去除了建筑施工对森林资源的依赖与浪费。施工现场不需任何加工,使环境保持整洁有序,不产生废物废料和噪音。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